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怎么治疗儿童肥胖症

人气:1 时间:2013-09-30 11:58

 

限制儿童肥胖症已经变成一个性的难题了,很多的原因都是父母的呵护,哺育出越来越多的小胖子,儿童肥胖症患者不仅皮下的脂肪严重堆积,内脏的细胞也出慢慢会脂肪化,所以要尽早让肥胖症远离孩子。


与儿童肥胖症说再见!儿童肥胖症应该怎么治疗呢?

1、找出肥胖症病因对症诊治。有部分儿童肥胖症省时因为一些疾病的原因,所以这个就要到正规的儿童医院进行诊断跟治疗了,以确定病因,及时治疗。

2、控制摄入食物的总能量。 以家庭为目标改变不合理食物结构,合理安排儿童膳食,满足孩子的食欲但是要给孩子吃热量比较低的食物,尽量给孩子吃一些蔬菜,这样可减少儿童得肥胖症。

3、制定针对性食谱。鼓励肥胖症儿童按时进餐,严格控制儿童食用零食及休闲小食品,特别是饮料,这个要控制孩子喝饮料的问题。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鼓励肥胖症患儿多参加锻炼,促使肥胖症儿童建立起信心。另外,运动对提高身体的反应能力,增强免疫力,因此,锻炼对肥胖症有很大帮助。

对于各种食谱、运动计划等的制定,要根据孩子的体格来制定,就是到专业的儿童医院听听医生的建议,找有经验的医师进行。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