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孩子红斑狼疮治疗效果生活中应注意什么

人气:0 时间:2013-09-28 16:36

患儿妈妈咨询:孩子在3年前,没有明显的诱因发病了,在很多医院都看了,说是红斑狼疮,一直在治疗,但是效果都不怎么好,病情也会反反复复,有加重的迹象,最近因为症状比较冥想,就到医院治疗了,医生说治疗的时候,生活上也需要注意,那么红斑狼疮的患儿在生活中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孩子红斑狼疮治疗效果生活中应注意什么?红斑狼疮是一种免疫性的疾病,只要检查接受正规的治疗,病情就能够很快得到靠谱 的控制,一旦病情稳定,那么就给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注意定期到医院检查,跟踪病情,以免复发的情况出现。
 

孩子红斑狼疮治疗效果生活中应注意什么

红斑狼疮的患者需要注意,多休息,不可过度劳累,因为红斑狼疮患者自身病情的缘故,也不能晒太阳,出门如果有太阳要打太阳伞,并且注意建议穿长衣长裤。如果出现感冒等疾病,用药注意看说明说,或者是在医生的指导下再用药。

其次,注意在治疗中要按时吃药,不可间断,部分患者因为短期内服药,看不到什么效果,就间断用药,这样往往会导致病情反复。患者用药,不可盲目的追求效果,药物的作用是循序渐进的,因此在治疗上需要耐心。

最后,在治疗中,应培养正确的心态,不可盲目的急切追求治疗效果,或者是悲观失望,应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的治疗态度也是红斑狼疮治疗上不可缺少的。

孩子红斑狼疮治疗效果生活中应注意什么?对于红斑狼疮的治疗,推荐到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引进先进的设备,医疗器材,高精度高智,微创技术全国领先,倾力打造“快乐童年无疤痕”,减轻孩子术后的心理压力,让孩子依然快乐成长如初。具体可登陆http://erke.woman91.com/hongbanlangchuang/在线咨询,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755-88808888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