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孩子红斑狼疮注意什么

人气:0 时间:2014-03-31 17:36

孩子红斑狼疮注意什么?红斑狼疮患者接受正规治疗同时,要注意生活中的问题,疾病的治疗,不仅仅需要药物,同时也需要配合日常的生活、饮食等等,如果仅仅重视治疗,而忽视了生活保养,那么就可能会延缓治疗的进度。

那么,红斑狼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以下是相关的介绍:

1,饮食上注意,低脂肪、低糖、低盐饮食等等,并注意禁食海鲜以及刺激性食物。

2,正确对待疾病的治疗,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配合医生治疗的指导建议。

3,红斑狼疮患者需要注意日常生活中保持充足的休息,避免经常熬夜、加班,重症患者应考虑卧床休息。

孩子红斑狼疮注意什么

4,病情严重的患者,不能够晒太阳,当太阳比较强烈的时候,建议出外打遮阳伞,穿长衣长裤,注意时能阳光强烈时,拉上窗帘遮挡阳光。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