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红斑狼疮对患者的危害有什么呢

人气:0 时间:2014-09-29 14:37

红斑狼疮对患者的危害有什么呢?红斑狼疮是一种免疫性疾病,能够引发全身系统性病变,因此一定需要及时治疗,因为红斑狼疮引发的并发症中,很多患者发生肾炎,对身体的危害很多,那么除了这些,红斑狼疮对患者还有哪些危害呢?

红斑狼疮的危害:

1、关节炎,常为关节痛及肌肉疼痛,呈游走性、对称性。

2、双手双足可出现大片瘀点。指端、趾尖凹陷、溃疡、坏死。

3、高热,高热、中等热、低热等均可出现,高热者稽留热为多;长期发热者,呈不规则热,或高热低热交替出现。

4、粘膜溃疡,粘膜溃疡和脱发,粘膜损害,累及口唇、舌、颊等,出现性粘膜溃疡。

5、脏损害,肺损害严重者,甚至出现呼吸衰竭。肺损害病人,轻易反复继发感染而加重病情,合并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肺炎、呼吸衰竭等。

红斑狼疮对患者的危害有什么呢

红斑狼疮对患者的危害有什么呢?以上是关于红斑狼疮问题的简单介绍,家长注意孩子存在红斑狼疮的问题,应尽早根据孩子的具体病情,针对性的治疗,以免威胁到孩子的健康,关于红斑狼疮的其他相关治疗问题,建议在线咨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