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孩子红斑狼疮 这样护理很靠谱

人气:0 时间:2016-09-01 16:16

红斑狼疮,是小儿常见的免疫系统疾病,引起孩子本病发作的原因有很多,而且对孩子健康的损害非常大,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那么,孩子红斑狼疮发病了怎么办呢?应当如何进行护理呢?相关知识请看以下介绍:

:防治感染

孩子红斑狼疮发病的时候机体的抵抗力相对比较弱,这时候大家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积极的防治各种感染和感冒的发病,以防这些感染性疾病的发作导致机体的抵抗力迅速下降,严重影响孩子的健康,加重孩子的病情。

第二:注意劳逸结合

孩子红斑狼疮防病的时候机体的抵抗力会下降,体力消耗也相对比较大,这时候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多休息,适当的进行锻炼,增强机体的抵抗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应对疾病的发作,让疾病更好更快的恢复健康。

第三:注意情志调养

孩子发病之后,很多家长都比较惊慌,导致孩子的情绪波动也比较大,处于紧张焦虑的状态,这样对孩子的病情非常不利。所以,大家一定要树立信心,给孩子增强对抗疾病的信心,调整好孩子的情绪,以更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疾病,帮助病情的恢复。

孩子红斑狼疮 这样护理很靠谱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