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小儿红斑狼疮发病别大意 这些危害要了解

人气:0 时间:2016-09-02 14:46

对于机体免疫功能本就柔弱、肌肤娇嫩的孩子来说,很容易受周围环境的影响导致免疫系统能力的下降而引起各种疾病的发生,其中小儿红斑狼疮就是比较常见因为免疫能力下降所引起的疾病。大家在面对孩子出现红斑狼疮的时候一定要当心,千万不能马虎大意。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应对疾病,下面先给大家介绍一些比较常见的危害:

危害一:皮肤与黏膜

孩子免疫力下降引起红斑狼疮发病的时候,由于孩子的肌肤比较娇嫩,很容易导致皮肤和粘膜出现损伤,比较常见的就是:双侧脸颊、鼻梁等部位出现蝶形红斑、盘状红斑或者网状青斑,有些患儿易引发口腔溃疡的出现。

危害二:关节与肌肉

在孩子出现红斑狼疮发病的时候,由于致病因子的侵袭,加上孩子免疫能力的下降,容易导致孩子的肌肉关节出现异常,比较常见的就是:四肢关节疼痛、肌肉疼痛等,严重的还可导致患儿出现股骨头坏死、关节畸形等症状。

危害三:肾脏

当孩子不小心患上红斑狼疮之后,由于机体免疫能力的急剧下降,或者未能得到及时靠谱 的治疗,这样很容易导致患儿的肾脏受累,从而表现出不同程度的肾脏病变,如:肾炎、尿毒症等。

另外,孩子红斑狼疮发病未能得到及时靠谱 的控制治疗时,由于病情的发展很容易侵犯到患儿的心肺功能,从而引起不同程度的心肺功能相关疾病的出现,影响孩子的健康安全和病情的预后。

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