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小儿红斑狼疮 常见的危害要了解

人气:0 时间:2016-09-10 16:08

小儿红斑狼疮是一种因为免疫功能下降,加上外邪的侵袭所导致的一种以皮肤损伤较大的免疫性疾病,大家在面对孩子这一疾病发生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积极的进行应对。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应对孩子的发病,下面就先给大家介绍一些比较常见的危害:

危害一:关节炎

当孩子长期反复出现红斑狼疮发病的时候,大家要提高警惕,多观察孩子的关节变化和症状表现。因为,当孩子反复出现红斑狼疮发病的时候很容易导致关节出现红肿疼痛的表现,这样很容易引起关节炎的发病。

危害二:高热

当孩子反复出现红斑狼疮发病的时候,免疫能力是比较弱的,加上致病因素的影响,如若不能及时进行靠谱 的控制治疗,或者随着病情的发展,很容易引起孩子出现高热的症状,大家要对这一症状引起重视。

危害三:内脏损害

当孩子出现红斑狼疮发病的时候,由于孩子抵抗力的下降,加上致病因素的不断刺激,这样对孩子的脏腑功能的损害相对比较大,尤其是易引起心肌炎、心内膜炎等疾病的发生,严重影响导致的健康。

所以,大家在面对孩子红斑狼疮发病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多观察其病情变化,以便能及时的进行科学靠谱 的应对。对于小儿红斑狼疮的发病,大家如还想了解更多更相关的知识可咨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免疫科的儿科医生们。

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