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老年人甲亢 比较隐匿

人气:0 时间:2009-06-16 15:16

甲状腺机能亢进症(简称甲亢)典型症状是甲状腺弥漫性肿大、突眼、食欲亢进、消瘦、心悸、燥热出汗等高代谢症候群。老年人生理机能不如年轻人旺盛,患甲亢也不像年轻人那么典型,特称为老年甲亢。

1.淡漠型甲亢。表现为明显消瘦、食欲减退、表情淡漠、精神抑郁,对周围事务漠不关心。

2.窦性心动过速。表现为窦性心动过速,自觉心悸,心率往往在每分钟100次以上。

3.心房纤颤。常出现房颤,一旦出现,说明病变已累及心脏,称为甲亢性心脏病。

4.交感神经兴奋症状。以焦虑、神经过敏、易激动、多言多动、失眠等交感神经兴奋症状为主要表现。

5腹泻。每日排便四五次甚至七八次之多,若按常规治疗无效者,应考虑是否患有甲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