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甲亢复发的原因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2-03-02 09:20

甲亢复发的因素很多,有一种可能和精神因素有关,如果受到了刺激,那么就可能会让病情复发。那么甲亢复发的原因有什么呢?下面就让医生具体解说下这个问题的答案。

甲亢复发的原因主要有下面几点:

有许多的人对于甲亢的复发表示很不解,医生提示出:甲亢复发是指按正规治疗2年以上,达到治愈标准,停药后病情再现而言。有些病人病情时好时坏,是病情反复,不是复发。

甲亢这种病它并不是治好之后就不用再管了,因为它是很有可以再复发的,甲亢复发原因中最常见的原因是药量不足,疗程不够,病情好转就停药,病情加重再服药,如此反复长期不愈,这是甲亢复发的原因。

除了要多注意以上的几点以外,还要多注意下列因素可诱发甲亢。感染:感冒、扁桃体炎、腹泻。不幸遭遇:如外伤、车祸、亲人亡故等。精神生理因素:如高考、转学、月经期、怀孕。饮食不节:过度饮酒、吸烟,长期吃含碘较多的食物或药品,这也是甲亢复发的原因。

上文就是对于甲亢复发的原因的介绍,您是否已经了解了?希望患者朋友们如果一旦发现自己患有疾病,及时的治疗才是最关键的,当然要正视这一疾病,认真的进行治疗才能自己的身体健康。》》内科科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