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甲亢会是遗传吗

人气:0 时间:2012-03-02 09:20

甲抗会是遗传吗?甲亢的病因可能会和家族史有关系,也就是家庭中有人得了甲亢,那么很有可能自己也会得甲亢。那么甲亢的病因还有什么呢?针对这个问题,医生给出了下文的解释。

甲亢的病因主要有下面几点:

1、医源性:这也是甲亢的病因,摄入了过多的甲状腺激素而引起的甲亢。

2、妇产科情况及疾病引起的甲亢,包括产后甲状腺炎引起的甲亢、甲状腺肿样卵巢瘤葡萄胎及绒毛膜上皮癌等,这也是甲亢的病因。

3、自身免疫病一般均有家族史和遗传史。这也是甲亢的病因。甲亢由于遗传上免疫监视功能的缺陷,当病人遭到感染、精神创伤等应激时,体内免疫稳定性被破坏,于是成为了甲亢的病因。

4、甲亢病人甲状腺本身已有缺陷,平时不出现,遇到精神刺激后诱发本病的发生,有资料表明,心里紧张可导致免疫系统功能改变,精神创伤是甲亢的病因。

以上就是医生对于甲亢的病因为大家作出的解释,希望能够帮助您解答问题。医生建议,有些疾病是没有早期症状表现或者不明显的,为了您的健康,的办法就是定时进行体检,早日发现病情,对症下药。》》内科科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