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医生带您认识溃疡性结肠炎

人气:0 时间:2012-12-27 16:23

医生带您认识溃疡性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的危害能导致大肠或结肠内层发炎,严重的能导致溃疡等疾病。溃疡性结肠炎不仅让患者承受了难耐的痛苦,还让生活变得烦恼不已,现在,深圳远东医生带您认识溃疡性结肠炎,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溃疡性结肠炎和克罗恩病是最常见的两种类型炎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仅仅影响结肠和直肠,克罗恩病能影响消化道的任何部分。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关克罗恩病,请参考有关克罗恩病的主题。

溃疡性结肠炎能够影响任何年龄阶段的人,但是大多数诊断患有该疾病的人年龄都小于30岁。

医生们并不确定哪些因素能够引发溃疡性结肠炎。他们认为可能是由于免疫系统对消化道内的正常细菌过度反应所致。或者其他种类的细菌和病毒会引发这种疾病。

以前人们认为压力过高引发溃疡性结肠炎,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但是如果你有溃疡性结肠炎,压力会加重它。

如果你家族里面其他成员有溃疡性结肠炎,你则更有可能得这种疾病。

有的人也会发热,没有饥饿感,也有可能会体重减轻。有些严重的病例,一天会发生腹泻10到20次。溃疡性结肠炎也会导致其他问题,比如关节痛,眼科问题或者肝脏疾病。但是这些症状在克罗恩病患者中更常见。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些症状有来有去。有的人会几个月或者几年都没有症状,然后某一天会突然加剧。大约5%—10%的溃疡性结肠炎患者会一直伴有这些症状。

溃疡性结肠炎有时也会引发更为严重的问题。它会引起胆管瘢痕形成,这会导致肝脏损害。在少数情况下,严重的疾病会导致结肠肿胀,比正常尺寸要大好几倍(中毒性巨结肠)。这种情况是致命的并且需要紧急处理。

患有溃疡性结肠炎达8年之久或者更长时间的病人得结肠癌的机会更大。告诉你的医生关于你爱筛选的需要。筛选试验会早期帮助发现癌症,这时候的癌症相对比较容易治疗。所以,大家也应该知道了这种疾病一定要趁早治疗,不要拖延时间,这才是对自身的负责。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