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类风湿关节炎常见症状

人气:0 时间:2013-09-13 16:15

类风湿关节炎常见症状

类风湿关节炎主要是免疫系统中的一种关节疾病,是一种慢性病,治疗要经过一定的时间,不能马上就可以治疗好。患者一般都是一些中年人比较多,其中患者女性要多于男性三倍,而且,小孩也会患上这样的疾病。那么类风湿关节炎常见症状有哪些呢?马上就为大家介绍到。

类风湿关节炎常见症状如下所示:

类风湿关节炎前期:类风湿关节炎起涌缓慢。病初可失有疲倦无力、体重减轻、食欲减退、低热和于足麻木刺痛等前驱症状。

类风湿关节炎后期:发生关节疼痛、肿胀,近端指关节(即靠近手掌的指关节)肿胀可使手指呈校形肿大,关节僵硬,以层问为著,活动后减轻(此种现象称为晨僵),受累关节以两手小关节(尤其是近端指问关节和掌指关节)、腕、膝、足关节为主,肘、肩、髓、跺关节也可受累。病初可能是一二个关节受累,以后发展为对称性多关节炎。病变晚期关节僵硬、畸形、功能受限,关节附近肌肉萎缩。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