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肾病综合征患儿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人气:0 时间:2014-04-15 10:30

肾病综合征患儿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由于肾病综合症,自身的免疫系统出现问题,造成肾脏有病变,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可能会诱发其他严重的并发症,如肾衰竭,严重者出现生命危险。但是家长也需要注意,肾病综合征患儿,除了需要专业正规的治疗,同时也不可忽视肾病综合征患儿的饮食。

那么,具体关于肾病综合征患儿的饮食,有什么禁忌呢?很多家长不知道肾病综合症患儿,在治疗期间饮食上应该注意什么,所以经常会进入一些饮食误区,这样反而对疾病的恢复不利。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提示,肾病综合征患儿的饮食上,应多吃维生素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如冬瓜、西瓜、笋瓜、丝瓜、胡萝卜、山药、空心菜、竹叶菜、包菜、海带、西红柿、葡萄、鱼、蛋清、牛奶、瘦肉、蜂蜜、芹菜、葱、莴苣。多吃苹果、黑芝麻、白糖、木耳等养阴降火的食品。

忌食豆类及其制品。

忌食用酒及辛辣性食物,少食油腻及含动物蛋白多的荤腥食物

忌食海鲜、虾、蟹、酱菜、甜面酱、腐乳、咸肉等肥咸食物,烟、酒、醋等刺激食品及大蒜、韭、葱等辛辣之品。

忌食一切补品、补药及易上火食品如:辣椒、荔枝、巧克力等。一些含钠较高的食物如牛肉干、肉松、虾皮、松花蛋、方便面、榨菜、紫菜、腌雪里蕻。

忌食香蕉、柑橘、土豆、茶叶、酱油、味精。少食坚果及腌制食品。

肾病综合征患儿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肾病综合征患儿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以上是关于肾病综合征患者饮食的简单介绍,家长注意孩子在治疗中,治疗与饮食应该双管齐下,忽视任何一个方面,对于肾病综合征患儿病情的恢复都有一定的影响。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