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肾病综合征患者要注意什么问题

人气:0 时间:2014-08-08 14:54

肾病综合征患者要注意什么问题?肾病综合征是一种肾脏疾病,因此患者肾脏受到损伤,在日常的生活中,就用避免一些加重肾脏负担的行为,以及饮食,这样减轻了肾脏的负担,对于患者的身体也好,那么具体肾病综合征患者日常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肾病综合征患者日常注意事项:

1、多喝水,多排尿。身体摄入足够的水分,每日饮水量在3000~3500毫升左右,可以促进排尿,将肾脏的一些废弃物质排出体外。需要提醒的是,有尿意要及时排出,切不可憋尿。

2、少喝啤酒。啤酒中,含有钙质、草酸、嘌呤等物质,这些物质会加重肾脏的负担,对患者的病情不利。

3、少吃动物的内脏与肉类。在平时的饮食中要以素食为主。

4、减少盐的摄入。很多人口味较重,烹饪时会多加盐,而食物太咸,会加重肾脏负担,因此,饮食要少食盐,每天摄入盐量是小于5克。

5、少吃糖肾病综合征患者,平时要少吃糖,爱吃甜食的人们要注意这点。

肾病综合征患者要注意什么问题?以上是关于肾病综合征患者注意事项的简单介绍,相信不少的家长对于这些方面也有很多的了解。但是家长注意,肾病综合征应日常护理与治疗相结合,这样才能对孩子的病情起到帮助作用,以免加重病情。

肾病综合征患者要注意什么问题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提醒:孩子是肾病综合征患者,家长生活中应多加注意,避免因为日常的饮食等,加重孩子的肝脏负担,这样容易诱发其他的并发症,甚至威胁到孩子的生命健康,肾病综合征尽早治疗非常重要。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