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生活中肾病综合征要注意的问题

人气:0 时间:2014-08-11 15:21

生活中肾病综合征要注意的问题?肾病综合征,患者的肾脏损伤,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避免加重肾脏负担的行为,以及饮食,减轻肾脏的负担,这样有利于肾病综合征患者的病情恢复,那么,具体肾病综合征,日常要注意什么问题?

肾病综合征患者日常注意事项:

1、多喝水,多排尿。

身体摄入足够的水分,每日饮水量,在3000~3500毫升左右,可以促进排尿,将肾脏的一些废弃物质排出体外。

2、少喝啤酒。

啤酒中,含有钙质、草酸、嘌呤等物质,这些物质会加重肾脏的负担,对病情不利。

3、少吃动物的内脏与肉类。平时以素食为主。

4、减少盐的摄入。

很多人口味较重,烹饪时,多加盐,而食物太咸,会加重肾脏负担,因此,饮食要少食盐。

5、少吃糖肾病综合征患者,平时要少吃糖,爱吃甜食的人们要注意这点。

生活中肾病综合征要注意的问题

生活中肾病综合征要注意的问题?不少的家长对于肾病综合征的生活注意方面也有一些了解。但是家长注意,肾病综合征,日常护理与治疗相结合,才能对孩子的病情起到帮助作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提醒:孩子是肾病综合征患者,容易诱发其他的并发症,甚至威胁到孩子的生命健康,尽早治疗非常重要。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