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肾病综合征的相关问题

人气:0 时间:2014-10-06 15:14

肾病综合征的相关问题,肾病综合征,家长们应当详细了解,以免因为对于肾病综合征的不了解,造成疾病加重,威胁孩子的健康,具体关于肾病综合征的相关问题,下面简单介绍下。

肾病综合征,是血浆内蛋白质,因肾小球基膜通透性增加,而从尿中大量丢失引起的临床综合征,是儿童常见的一种肾脏疾病。肾病综合征病儿大部分集中在学龄前,尤其是3~5岁。

肾综有四大特点,归纳为“三高一低”:高蛋白尿,高脂血症,高度水肿,低白蛋白血症。

肾病综合征的发病和治疗都有一个相对漫长的过程。孩子一旦得了肾病综合征,父母必须作好打准备,并且对于肾病综合症的治疗,它发病机制决定了治疗不可能一蹴而就,因此家长应当耐心,做好孩子的思想工作。

肾病综合征的相关问题

肾病综合征的相关问题,以上是小孩子肾病综合征的简单介绍,家长注意孩子有肾病综合征的情况,应根据具体的情况,针对性的治疗孩子的病情,以免肾病综合征不尽早得到治疗,威胁到孩子的身体健康,关于肾病综合征的相关问题,建议在线咨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