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对付小儿肾病综合症 三大危害需了解

人气:0 时间:2016-09-01 15:45

肾病综合症,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这是一种治疗难度很大的疾病,而且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也很大,大家都在积极的进行预防,生怕孩子患上本病。那么,如何对付小儿肾病综合症的发病呢?其实,对付小儿肾病综合征,首先要做的就是多了解疾病本身的相关知识。那么,下面就先了解一下小儿本病发作的三大危害吧:

危害一:微量元素缺乏

孩子肾病综合症发病之后,很容易因为肾小球的滤过吸收功能紊乱导致微量元素的吸收能力下降,导致大量的微量元素流失,从而引起机体微量元素的缺乏。

危害二:生长发育迟缓

如果孩子长期、反复出现肾病综合症的发病,很容易导致机体蛋白质的代谢吸收功能出现障碍,导致机体蛋白质的缺失,从而很容易引起小儿营养不良的出现,导致小儿的生长发育迟缓。

危害三:继发感染

孩子肾病综合症发病的时候,肾脏各方面的功能相对的也会受到影响,机体免疫球蛋白的合成也会相对的减少,如果长期反复如此,很容易导致机体的抵抗力下降,从而很容易导致孩子出现继发性的感染。

对付小儿肾病综合症 三大危害需了解

通过上述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小儿肾病综合症所带来的危害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