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孩子肾病综合症怎么办?有哪些早期症状表现?

人气:0 时间:2016-09-01 15:45

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阶段,身体各方面的功能相对比较差,发育不完善,很容易因为外邪或者是其他因素的影响导致孩子出现严重的疾病,其中小儿肾病综合症就是非常常见的小儿疾病之一。那么,孩子肾病综合症发病了怎么办呢?有哪些早期的症状表现呢?详情请看以下介绍:

【症状一】出现血栓

这是小儿肾病综合症很常见而且多发的症状,主要是因为肾脏滤过重吸收的功能出现障碍,导致血液的粘稠度增加,导致凝血功能出现障碍所引起的,常见的有肺栓塞、血栓性脉管炎等。

【症状二】电解质紊乱

小儿肾病综合症发病时,很容易因为肾小球的滤过功能出现紊乱,导致肾脏的毒素无法及时排出,加上钾钠离子的失常,很容易导致电解质出现紊乱,从而很容易出现低钠血症或者是低钾血症。

【症状三】感染

孩子肾病综合症发病的时候,很容易因为免疫球蛋白的含量减少,导致孩子的抵抗力相对也下降,从而很容易引起继发性感染的出现。

孩子肾病综合症怎么办?有哪些早期症状表现?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