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三大并发症 帮您更好的了解肾病综合症

人气:0 时间:2016-09-02 10:01

肾病综合症是大家听到都会害怕的一种疾病,对孩子的健康危害极大,而且治疗不及时或者不彻底很容易引起其他并发症的出现,严重危及孩子的健康安全。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应对孩子肾病综合症的发病,下面给大家介绍三大常见的并发症:

并发症一:感染

感染是小儿肾病综合症发病时非常常见的并发症之一,主要是因为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导致肾脏对外来刺激所作出的反应减弱、阻挡能力下降所引起的,常见的主要就是:泌尿系统感染、呼吸道感染等。

并发症二:血栓形成

孩子肾病综合症发病的时候,由于机体的抵抗力下降,加上肾脏的功能减弱导致对血液中的凝血因子很容易发生改变,导致血液的浓度增加处于高凝状态,从而很容易引起血栓的形成,危及孩子的健康安全。

并发症三:急性肾衰

急性肾衰也是小儿肾病综合症发病时非常常见的并发症之一,主要是因为孩子发病的时候肾脏的功能出现障碍,导致肾小球的滤过功能下降,肾脏的负担加重,从而导致其功能急剧衰退而引起了孩子急性肾衰的发病。

三大并发症 帮您更好的了解肾病综合症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