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肾病综合征发病多 常见危害不容小觑

人气:0 时间:2016-09-02 10:41

肾病综合症,这是生活中让很多家长一听都会害怕的疾病,本病发生的时候起病急、病情相对比较重,对孩子的健康危害非常大,尤其是易引起其他脏器的病变。为此,下面就针对孩子肾病综合症的发病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不容易小觑的危害:

危害一:感染

孩子肾病综合症发病的时候,由于肾脏的病变导致免疫球蛋白的大量丢失,导致免疫能力下降,护理不当的时候很容易引起反复感染的出现,加大治疗难度,影响孩子病情的康复。

危害二:肾衰

在孩子肾病综合症发病的时候,由于蛋白尿、高脂血症等症状的出现,导致肾脏的负担不断加重,尤其是肾脏的功能会减弱,物理承受过多的压力,不及时应对很容易引起肾衰的出现。

危害三:血栓

孩子肾病综合症发病的时候,由于肾小球的滤过功能的障碍,加上水肿症状的存在,导致血液的流动速度减慢、浓度增加,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引起血栓的出现。

肾病综合征发病多 常见危害不容小觑

基于以上种种危害,提醒大家在应对孩子肾病综合症发病的时候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判断及时带孩子到专业的医院进行专业系统的治疗,确保孩子的健康安全和病情的预后。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