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针对孩子肾病综合征发病 这样护理很重要

人气:0 时间:2016-09-02 11:01

肾病综合症是一种对肾脏损伤极大、容易引起其他严重肾脏病变的免疫性疾病,而且孩子的发病率近几年在不断的上升,严重危及到了孩子的健康发育。那么,下面就针对孩子肾病综合症的发病给大家介绍一些很靠谱 的护理方式:

第一:周全的饮食计划

在孩子肾病综合症发病期间,由于免疫功能的下降和肾脏的损伤,一定要注意给孩子制定周全的饮食计划:少盐清淡饮食、低热量少脂肪饮食,后期要注意适当的补充营养,确保孩子的病情可以更好更快的康复。

第二:科学的锻炼休息

在孩子肾病综合症急性发作期,为了减轻机体的负担,要注意多让孩子卧床休息。在病情处于好转期时,可适当的让孩子下床运动,适当的进行一些活动,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帮助病情更好的康复。

第三:系统的检查治疗

在孩子肾病综合症处于急性发作期时,除了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外还要积极的进行相关检查,尤其是要定期检查血液和尿液,以便医生全面的掌握治疗效果和病情的演变。另外,在病情缓解期也要坚持系统的治疗,定期进行复查,确保孩子的疾病恢复得更好更快。


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