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得了小儿肾炎严重吗?

人气:0 时间:2012-09-08 10:09

小孩得肾小球肾炎严重吗?肾小球肾炎是以肾小球损害为主的变态反应性炎症,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疾病。肾小球肾炎临床表现主要有蛋白尿、血尿、水肿和高血压等。由于肾病隐匿性较强,肾小球肾炎早期症状并不明显,同时易被人忽视。临床调查显示,肾小球肾炎患者往往失去的治疗时机,而导致肾脏纤维化逐步进展,最终发展到肾衰竭、尿毒症,采用常规透析或肾移植维持生命。

肾小球肾炎又称肾炎。发生于双侧肾脏肾小球的变态反应性疾病。肾小球肾炎是常见的肾脏疾病,分为急性和慢性二种。急性肾炎起病急,病程短,好发于4~14岁儿童(集居者如幼儿园、小学等尤多),男性多于女性。本病多发生在链球菌感染之后,大部分病例2~3周前有过咽炎、扁桃体炎等前驱感染,但感染程度与是否发病之间无平行关系。40%的病人首先发现血尿而求医;90%的病例出现水肿,轻者晨起后见眼睑浮肿,重者水肿延及全身。甚至出现胸水、腹水,出现气急和腹胀,部分病人血压升高且有头痛,小便化验几乎都含有蛋白质(蛋白尿)。

小孩得肾小球肾炎严重吗?对于肾小球肾炎的治疗,临床上常见的治疗通常是用激素或者免疫抑止剂等去直接降蛋白,但是疏忽了对肾脏损伤的病根,肾脏的系膜细胞和基底膜的损伤的修复。用“雷公藤、激素、骁悉”等等药物治疗以后,或许短时间内尿蛋白、潜血等会消逝,指标变为正常,但是等到停药后,很短的时间以后这些症状就又呈现了,所以患者才会以为肾炎“重复发作”。微化中药渗透疗法,对病治疗肾炎,靠谱 避免复发:微化中药浸透疗法从“扩血管、抗炎、抗凝、降解”这四个方面来针对修复受损的肾脏固有细胞,使肾脏恢复到正常功用。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