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迁延性肾炎

人气:0 时间:2013-01-11 16:43

所谓迁延性肾炎,就是将病程迁延6个月至1年以上,不伴肾功能不全或高血压的肾炎称为迁延性肾炎,分为两类情况:

①有明确急性肾炎病史,镜检血尿和域蛋白尿迁延1年以上,不伴肾功能不全或高血压。

②无明确急性肾炎病史的持续性血尿和蛋白尿,临床观察半年以上,不伴有肾功能不全或高血压。

临床常表现为不伴明显临床症状的持续性蛋白尿伴镜下血尿。感染、劳累等可使尿变化暂时性加重,偶有水肿,无高血压,肾功能正常。有些病例病史中有较明确的急性肾炎病史.但尿异常持续逾1年;此外尚有起病隐匿者.有时系偶然发现的尿异常,病程常不易估算,但经随访观察迁延半年以上。》》儿科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