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慢性肾小球肾炎综合症

人气:0 时间:2013-01-22 15:40

慢性肾小球肾炎综合征我们通常把他简称为慢性肾炎,慢性肾炎主要是由各种不同病因引起的病情,缓慢发展至一组原发性肾小球疾病.因此.它不是一种独立性疾病.典型的病例有蛋白尿、血尿(相差显微镜检可见多形态改变的红细抱)、高血压、水肿、肾功能不全等肾小球肾炎的临床表现.病程持续1年以上。本病多数患者病因不明.与链球菌感染并无明确关系。

医学上记载,慢性肾炎患者中仅仅只有15%-20%是从急性肾小球肾炎转变而来的.但是由于急性行小球肾炎亚临床型通常不易被诊断.因此实际上患者的百分比可能要高些。

此外,大部分慢性行炎息者无急性肾炎病史.故目前较多学者认为,性肾小球肾炎与急性肾炎之间无肯定的关联,医生表示,它可能是由于各种病毒或者细菌,又或者是原虫等感染.再通过炎症介质因子、以及免疫机制和非免疫机制等引起本病。

本病起病大多数随匿.病程长,病悄多呈缓慢进展。由于不同病理类型.临床表现不太一致,多数病例以水肿为首发症状。轻重不一。

轻者仅面部及下胶做肿,重者可出现肾病综合征.有的病例则以高血压为首发症状而发现为慢性肾小球肾炎.亦可表现为无症状性蛋白尿和(或》血尿.或仅出现多尿及夜尿.或在整个病程中无明显体力减退.直至出现严重贫血或尿毒症为首发症状。

想了解关于慢性肾炎更多的常识吗?你可以通过我们24小时在线服务经验丰富 的医生进行交流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关心小儿健康,更多关于儿科的常识,请点击http://erke.woman91.com/

您还可通过深圳远方妇儿科医院的在线咨询通道了解更多相关知识0755-88808888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