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妈妈巧识急性肾炎让孩子免受痛苦

人气:0 时间:2013-09-13 15:01

妈妈巧识急性肾炎让孩子免受痛苦,对于小儿急性肾炎,由于初期孩子的症状,并不是很明显,因此往往容易被家长忽视,其实如果在日常的生活中,妈妈们注意细心观察孩子的变化,小儿急性肾炎的症状时很容易发现的。

孩子出现小儿急性肾炎,主要是从浮肿开始的,起初是眼睑,之后慢慢扩展到全身。并且孩子在发病的一到四周,会出现低烧、食欲下降、恶心等症状,另外此时孩子的尿量会明显减小,甚至出现血尿的情况,这些症状,都是早期小儿急性肾炎常见的症状,一旦妈妈们发现孩子出现这些情况,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做相应的检查。
 

妈妈巧识急性肾炎让孩子免受痛苦

对于小儿急性肾炎,如果不及时治疗,孩子的病情恶化,会出现呼吸困难,心衰的情况,甚至部分急性肾炎的患儿,出现惊厥和昏迷,以及肾功能衰竭,导致影响孩子的生命健康。

针对于以上的情况,小儿急性肾炎的患儿需要及时进行治疗,控制病情的发展。但是在治疗的过程中,妈妈们也需要注意调整孩子的日常饮食,限制日常蛋白质的摄入量、食物以低盐低钠、高钾为主,脂肪和热量的摄入适量即可,不可过量,补充维生素。另外,根据每天的尿量多少来控制入液量。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