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孩子头晕恶心谨防急性肾炎

人气:0 时间:2014-03-21 17:06

孩子头晕恶心谨防急性肾炎,急性肾炎,也称为急性肾小球肾炎,是疾病感染后免疫反应,常常继发于上呼吸道或皮肤链球菌感染后。当然,该疾病的预后大多好,不留下任何后遗症,但如果不在发病早期及时采取处理搓手,或一些严重的情况下,可以转化为甚至肾衰竭,慢性肾炎和危及孩子的生命,因此孩子的急性肾炎要认真对待。

急性肾炎经常发病前1 - 4周有急性扁桃体炎,脓疱病和其他皮肤感染。开始症状,如发烧、头晕、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这些症状与一般发烧感染没有区别,不容易引起人的注意,往往被忽视。

水肿、少尿是急性肾炎疾病的特点,一般从儿童眼睑水肿开始,逐渐扩展到整个身体。指压不凹陷,浮肿,显著减少尿,甚至无尿,约1 - 2周内尿量逐渐增加,臃肿也逐渐消退。

大多数儿童血尿是肉眼看不见,只有少数孩子肉眼可见血尿。

孩子头晕恶心谨防急性肾炎

如果孩子在疾病的早期阶段头晕严重,呕吐,恶心,和短暂性失明,严重的抽搐,突然昏迷,为高血压脑病的性能。一些严重的病例早期出现急性肾功能衰竭。

上述情况,如不及时处理,后果不堪设想。当你的孩子有化脓性扁桃体炎或皮肤感染的历史,继而出现水肿、少尿现象,应尽快做出诊断并给予治疗。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