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家长当心孩子扁桃体炎诱发急性肾炎

人气:0 时间:2014-11-17 10:11

家长当心孩子扁桃体炎诱发急性肾炎,小孩容易患扁桃体炎,家长们觉得扁桃体炎是小病,却忽视了扁桃体炎会诱发其他疾病,但是家长们应当注意了,小孩子扁桃体炎可能会诱发急性肾炎,那么下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进行简单的介绍。

为什么扁桃体炎引发急性肾炎?肾脏的功能是不断过滤和排出人体的废物。如果肾脏出问题,不能正常清除这些废物,就产生了血尿和蛋白尿。

急性肾炎多发于学龄前儿童,3岁以上的儿童更加多见。一般在感冒、皮肤感染一周后,易发生小儿肾炎。其种种表现不是很明显,家长不细心观察孩子变化,可能耽误病情。一般急性肾炎在发病前1-4周,常有急性扁桃体炎、皮肤脓疱病等先驱感染。

孩子在刚开始,可能有低烧、头晕、恶心、呕吐、食欲减退等症状,这些症状和一般的发烧感染没有大的区别,不容易被人重视。浮肿和少尿是急性肾炎的特点,一般浮肿先从患儿的眼睑开始,逐渐扩展到全身。当孩子上眼睑浮肿时,应查清楚原因,看看是因为喝水多或休息不好,还是因为得了肾炎。

家长当心孩子扁桃体炎诱发急性肾炎

家长当心孩子扁桃体炎诱发急性肾炎,以上是关于小孩子急性肾炎的简单介绍,家长注意孩子存在急性肾炎的相关情况,应当根据具体的病情针对性的治疗,以免孩子因为急性肾炎危及健康,甚至危及孩子生命,更多关于孩子急性肾炎的相关情况,可以在线咨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