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日常防治小儿急性肾炎 这些方面要当心

人气:0 时间:2016-09-01 15:17

急性肾炎,相信大家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并不会觉得陌生,相反的还会出现一些比较紧张的心理。很多家长都知道这是一种对机体的健康和孩子的生长发育影响比较大的疾病,而且生活中可引起本病发生的原因也有很多,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除了在孩子发病的时候及时带到专业的医院接受治疗之外,平时做好相关的防治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减少对机体健康带来更多的危害。那么,日常防治小儿急性肾炎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做好这一工作,下面就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急性肾炎

工作一:改善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习惯

小儿急性肾炎,这主要是因为遭受感染所引起的一种肾脏疾病,对机体免疫功能的影响和肾脏功能的发育完善影响比较大。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抗感染工作,积极的改善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习惯,积极靠谱 的做好卫生清洁工作,靠谱 的预防和减少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的侵袭,积极的防治孩子的发病。

工作二:加强体育锻炼

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天气气候和身体状况都比较好的时候,千万别忘了带孩子出去运动运动,适当的增加孩子的活动锻炼,这样不仅可以靠谱 的提高机体的抵抗力,还能增强机体对周围环境的适应能力,在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侵袭机体的时候可以靠谱 的做出抵抗应对,这也是预防和缓解小儿急性肾炎比较重要的工作。

工作三:注意低盐、低脂肪、营养饮食

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孩子来说,机体的新陈代谢和排毒功能是比较弱的,而且脏腑功能发育也不是很完善,稍不注意就可能会引起相关疾病的出现。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合理的安排孩子的饮食,尤其是要注意低盐、低脂肪、营养的给孩子喂食,这样可以及时补充营养物质、靠谱 的减少肾脏的负担,这也能及时靠谱 的防治小儿急性肾炎的发病。

工作四:积极的控制治疗各种感染

在平时的生活中,孩子们难免会引起气候环境的影响、机体免疫功能的影响而出现疾病,尤其是感冒、发烧、肺炎、扁桃体炎等,这些疾病对于孩子们来说是非常常见的,但是也大意不得,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尤其是要及时的控制感染,以防这些感染因子侵袭到肾脏,积极的防治急性肾炎的发病。

以上这些防治小儿急性肾炎的相关知识,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积极的做好相关的预防和应对工作,更及时靠谱 的应对孩子的发病,维护孩子的健康安全,让孩子可以更好更健康的成长。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