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应对小儿急性肾炎 居然可以这样

人气:0 时间:2017-01-05 11:25

作为家长的,最担心的莫过于孩子的健康和成长问题,尤其是在环境污染如此严重、生活压力如此大的社会环境中,家长们更是希望孩子可以吃嘛嘛香、身体棒棒,但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由于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弱,身体各方面的功能都比较差,日常生活中的不利因素又那么多,一个不留神就可导致孩子出现发病,其中小儿急性肾炎就是比较常见的也是让很多家长都非常头疼的一种疾病。应该如何应对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比较简单的预防方式:

急性肾炎

1、多喝水:多喝水是很必要的,尤其是要多喝温开水,这样可以加速身体内毒素的代谢,对于洗刷体内的毒素是比较好的,可以加速机体的新陈代谢,而且对于肾脏的滤过功能也是比较好的,这样可以减少毒素在体内停留的时间,可以靠谱 的减少和缓解孩子的发病。

2、加强锻炼:好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也是预防和缓解疾病的重要条件。所以,不管是预防其他疾病,还是防治小儿急性肾炎,都要注意加强孩子的身体锻炼,这样不仅可以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和对周围环境的适应能力,还能加速体内毒素的新陈代谢,能靠谱 的预防和缓解相关疾病。

3、合理用药:都说“是药三分毒”,而药物的新陈代谢大多都需要经过肾脏。所以,在孩子身体出现不适需要用药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不可盲目的选择药物、大剂量的给孩子用药,要多咨询专业人士的意见,科学合理的选择用药的种类和剂量,减少对肾脏的负担,这对于防治小儿肾脏疾病也是比较好的。

4、防治感染:很多感染都是可以影响到肾脏的,尤其是呼吸道的感染和肠道的感染,比如感冒、发烧、肺炎、腹泻、肠炎等,这些感染性疾病发病的时候也可影响到孩子肾脏的健康。所以,在孩子发病期间要积极的进行抗感染治疗,以防这些疾病的感染因子随着血液循环累及到孩子的肾脏而引起相关肾脏疾病的出现。

5、注意卫生:不仅是环境卫生,个人卫生更是要注意,不喝生水、不吃不干净的食物、少吃或者不吃生鲜、不吃变质的食物,勤洗澡、勤换衣服,尤其是要勤换内衣裤,内裤要注意勤洗、晒太阳,不穿湿冷不干净的内裤,积极的做好卫生清洁工作,靠谱 的减少细菌等有害物质的侵袭。

以上这些工作对于预防和缓解孩子肾脏疾病的发病都是比较重要的,家长们要引起重视,积极的做好相关的预防和应对工作,以便于更好的维护孩子的健康安全。对于小儿急性肾炎的发病,大家如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更详细的知识可咨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