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纯中药治失眠5联疗法

人气:0 时间:2010-06-05 13:09

人的一生约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一个人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工作、学习和身体健康 。长期失眠不仅仅影响生活和工作 ,最可怕的是危害身体健康,带来多种疾病。内科张主任介绍说,表现最多的症状有:

1、抑郁症 我们会听到“失眠抑郁症”说法,的确,失眠和抑郁之间有着天然的联系,许多抑郁症患者都有失眠的经历。

2、健忘症 常常表现为做事丢三落四,刚刚想说的话,一下子就忘了,严重时发展为老年痴呆症。

3、心脑血管疾病 长期睡眠不良者,血管硬化明显,口径变窄,严重影响供血,从而引起各器官的功能障碍 ,引起中风,心脏病等。

4、习惯性脱发 现代医学表明:睡眠时间的长短与脱发有明显关系,而且脱发也与睡眠质量密切相关。

5、癌症 “癌症”这个让人闻风色变的词,虽然没有失眠可引起癌症的医学证据,但很有可能长期失眠是引起癌症的一大诱因,所以良好的睡眠是减轻癌症发生率和战胜癌症病魔的法宝。


纯中药五联疗法”睡眠  健康人生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内科张主任指出,很多患有失眠、抑郁、精神障碍的人群长期盲目过量使用镇静催眠药类(即西药),使身体受到毒副作用的伤害,不但不利于睡眠,由于对药物的依赖性更可能导致反应迟钝、言语含糊不清、情绪不安等。经临床证明,纯中药五联疗法,原理机制调节脏腑功能及气血津液之运行,具有理气开窍,养心安神的功效,治疗 了常用西药造成的依赖性。具有疗效高,作用平和,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失眠症、神经衰弱、抑郁症、焦虑症、更年期综合症等。经整体调节,系统化巩固治疗后能良好地调节大脑生物钟,恢复自然睡眠,以期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药越服越少,睡眠越来越好。
 
主治范围:  

失眠(神经衰弱):入睡难、早醒、多梦、醒后难以入睡、彻夜不眠、头痛、头昏、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心慌、胸闷、发热、出汗、四肢无力、尿频、性功能减退、便秘等。
 
抑郁症 : 情绪低落、抑郁、心烦、焦虑、悲观失望、反应迟钝、精神障碍、幻听、幻视、对人生及事物缺乏兴趣及信心并时伴有轻生念头。 

医生推荐:

张国君: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毕业于兰州医学院,在三甲医院从事心血管内科,危重病医学,急救医学的临床实践与教学近二十年,有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能准确诊断治疗,尤其擅长心血管疾病,心、肺、脑复苏及多器官功能不全等危重病人的救治。曾被聘为兰州大学医学院副教授,大连医科大学副教授。参与编著《危重症医学》一部,在刊物发表医学论文二十余篇。

预约热线:0755-88808888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