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头痛的治疗

人气:0 时间:2009-06-19 14:55

头痛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头痛,所以对于头痛,通过相应的检查、结合临床表现、明确诊断是最重要的一步。对于继发性头痛,要积极治疗原发病。

而对于原发性头痛,宜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

 现代医学认为头痛与精神紧张、情绪抑郁、内分泌失调、遗传因素等有关。 而中医学认为,头在人体的最上部,是大脑所在,为“元神之府”。经络是人体气血运行的通道,具有运输和联系的双重功能。手是三阳经皆起止于头面部,厥阳与督脉亦会于巅顶,所以称“头为诸阳之会”。故经络通畅,气血条达,则脑髓健旺。

 运用西药、中药、中医针刺、耳穴治疗头痛,具靠谱果较好 、不易复发、毒副作用小等优点。这种方法也越来越被上认可。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