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胃溃疡的一些症状有什么特点?

人气:0 时间:2013-09-13 14:47

胃溃疡疼痛可表现为隐隐作痛,饥饿样不适,啮咬样痛、钝痛、钻痛、烧灼样痛、针刺样痛等,不同的人或不同的时间疼痛可能轻重不一,偶尔也可以出现绞痛。但大多数人为钝痛,能耐受而坚持工作。疼痛时轻时重。部分人疼痛感难以说淸而类似饥饿感。那么,胃溃疡的一些症状有什么特点呢?看看以下介绍你就会有所了解。

1.疼痛的周期性:胃溃疡疼痛呈周期性反复发作。疼痛发作时常持续几天甚至更长,继之是较长时间的缓解期。在一年四季均可再次出现疼痛发作,但以季节交换之时,或受精神打击、过度疲劳等诱因吋发作多见。长期反复发作,症状可越来越差,发作更为频肩,持续时间变得更长,而缓解期间相应缩短。


2.长期性:胃溃疡有较高的复发率,许多有2次以上的复发,因此,上腹疼痛具有长期反复发作的待点。有人统计它的平均病程在6~7年,长者达20年以上。

3.影响因素:有一些溃疡病人常因精神刺激、气候变化、过度疲劳、饮食不慎、药物刺激等诱发疼痛或者疼痛加重。往往经休息、进食、用手按压疼痛部位可使疼痛减轻或者缓解。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