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感冒也会引发过敏性哮喘

人气:1 时间:2013-09-13 14:58

患儿目前咨询:感冒也会引发过敏性哮喘?因为气候的变化,孩子前一段时间感冒,于是给孩子买了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由于孩子是寄宿生,平常住学校,后来孩子星期天回来,咳嗽还是不见好转,并且发现竟然有一些气喘,于是赶紧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幸亏来的及时,如果再晚些,孩子就可能会转变成过敏性哮喘。怎么感冒也会引发过敏性哮喘?!

感冒是病毒引发的一种呼吸道疾病,临床上的主要症状时闭塞、头痛、发热、流涕等症状,此时孩子的身体免疫力比较低,不及时进行靠谱 的治疗,就可能会导致并发症的出现,由于感冒和过敏性哮喘都是一种呼吸道的疾病,但是相对于感冒患者,过敏性哮喘患者的病理更加复杂。
 

感冒也会引发过敏性哮喘

感冒长久不愈是非常容易导致过敏性哮喘的发生,因此对于感冒不可小瞧,很多人认为感冒就是一个小病,只要及时买些药吃了就行了,殊不知对于感冒不可盲目的胡乱治疗,因为部分人的体质对于药物有一定的选择性,有的药物不适合使用,所以经常在输液或者是治疗的时候,医生会让接受治疗的患者皮试,避免产生不良反应。

那么对于过敏性哮喘呢,相对于感冒,过敏性哮喘更加严重,并且在治疗上也有一定的难度,如果在患病初期忽视治疗,导致病情拖延,可能过敏性哮喘会跟随患者的一生。过敏性哮喘经常会出现流鼻涕、眼痒、流泪的症状,和感冒的症状和相似,因此也有很多人,把过敏性哮喘当成感冒来治。

以上是关于感冒也会引发过敏性哮喘的相关介绍,无论是感冒还是过敏性鼻炎都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因为无论什么样的病情都会对于患者有损害。由于感冒可能引发过敏性哮喘,而过敏性哮喘不及时进行治疗,可能会导致跟随患者一生,因此无论属于什么病情及时治疗是关键。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