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看这几个地方就知道女人肾不肾亏

人气:0 时间:2018-05-26 11:33
女人跟男人相比,不管是从哪方面来看,都稍微有些弱,若是加上工作与家庭的压力过大、饮食不注意预防寒凉,或是长期处在冷气的工作环境中,很容易患肾虚,导致过早衰老。女人肾虚毛病多:失眠多梦、掉发严重、易怒易躁、性冷淡、月经不调、变胖……是什么原因导致女人肾虚?
  1、熬夜。经常行的熬夜往往会耗费人体能量,容易使人出现肾虚症状。
  2、房事过度。如果房事过频过猛烈的话,对人体力消耗很大,无疑增加了肾脏的负担,时间长了就会导致肾虚。
  3、久坐不动。长久坐着不活动容易导致肾虚。天天坐在办公室里,不经常活动的人很容易患上肾虚。
  4、缺锌、缺硒会引发肾虚。肾虚与神经内分泌系统的功能低下密切相关,缺锌、缺硒会影响内分泌腺的功能,长此以往会引发肾虚。
  5、烟酒过度。经常过度的吸烟喝酒,严重的会造成肾虚。烟酒有害是人人皆知的,如果长时间大量饮酒抽烟,对身体是极大的伤害,久而久之会导致肾虚。
  6、精神压力。过度焦虑,精神太过于紧张。现在生活节奏加快,如果长时间焦虑,精神压抑较重,很容易引发肾虚症状。

不仅仅是以上几点会导致肾虚,在生活中,若是发现自己出现以下这种情况,也是肾虚的表现女人肾虚的6个表现:
  1、脱发增多
  你曾拥有一头人见人爱的乌黑长发,可是最近它是否渐渐干枯稀疏,失去光泽?最好的洗发护发用品,一星期一次的专业护理,挽救不了你头顶的尴尬局面。那么你就要考虑一下自己的问题是不是与肾功能减退有关了。
  2、眼睑浮肿
  早晨起床时,眼睛干涩,或许你会认为是前一天在电脑前工作太久的缘故,且慢,仔细观察一下,你的下眼睑是否浮肿得厉害?小心,这些都是肾虚的信号,说明肾脏不能够借助尿液的生成及时排出身体内的毒素,功能正在减退中。
  3、更年期提前
  潮红、盗汗、月经周期拖后,情绪波动……这些更年期症状如果找上了30岁的你,就该去检验一下你的肾是否有问题了。肾虚的本质就是衰老,久劳伤肾,肾虚的女人衰老速度较快。
  4、变胖、变胖、再变胖
  食量并没有增大,生活一切如常,可体重却在不停上升。即使你每天运动个把小时,效果也不尽理想。尽管很少人会把肥胖和肾虚联系到一起,但事实却是,你发胖的罪魁祸首之一就是肾虚。
  5、性欲冷谈
  30出头的年纪本该是如狼似虎,你却成了庙里的尼姑。肾虚可能就是罪魁。
  6、怕冷
  办公室里别人觉得合适的温度是否总让你直打哆嗦,使得你与同事在空调温度问题上难以达成一致。还有你穿的衣服是否总是比别人多,你是否一受凉就拉肚子。中医认为这些都是肾阳虚造成的。

不管怎么样,女生更要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论是生活习惯还是作息时间还是饮食规律都要好好规划,不然到时候身体就会出现很多问题,比如女人肾亏,这个问题要特别注意。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