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气温降低,市民要注意保暖

人气:0 时间:2009-12-26 11:13

中央气象台25日拉响了寒潮橙色警报。一直持续降温的华北大部26日迎来今冬低至气温。而受冷暖空气共同作用,南方地区今日将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深圳虽然没有下雪那么冷的天气,但今天也结束了前两天的闷热,温度有所降低,接下来的两天温度会持续下降,还会有小雨,后天(28日)温度会骤降。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提醒市民,出门要注意保暖,公共场合遇到有人咳嗽或打喷嚏,要及时转过身避免被传染;如果自己咳嗽或打喷嚏,要用纸巾遮盖,避免细菌和病毒的传播。出门要佩戴口罩。

有小孩的家长要注意适量给孩子增添衣服,尽量不要带小孩到户外吹风受冻。雨天如果打湿了衣物,要及时回家更换,以防着凉感冒!在甲流传播的阶段,大家更要保护好自己的健康身体!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