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急性支气管炎的预防

人气:0 时间:2013-09-13 14:50
提高身体免疫能力,增加机体的耐寒力是预防病毒感染引发上呼吸道感染的靠谱 方法。上呼吸道感染常是急性支气管炎的诱发因素,坚持体育锻炼是提高免疫力与机体素质的靠谱 手段。夏季宜多参加体育活动,中医认为夏时阳气旺盛,人亦与天时相应,应顺从天时,多进行体育锻炼.让体内代谢物充分排出体外,这叫做“养生之道”,在冬季则室进行耐寒锻炼.可每日淸晨起床后到户外呼吸些清冷空气,并依自己体质适当用凉水或冷水洗面,或用冷水浸润手巾后覆盖鼻部两侧迎香穴并深吸气,这可以增强对寒冷的适应能力,但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背部受凉,不要让脚膝受冷,衣被要温暖,用热水经常泡洗脚部。不论是面鼻部的耐寒锻炼还是背、脚的保暖,都为一个目的,就是让阳气内用而不外泄。这是与夏天的“养生之道”相对的,叫做“养藏之道”。另外,还要注意劳动保护,防止有毒有害气体被吸入气道所致理化损伤。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