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产后哺乳期间避孕措施参考?产后怎样避孕?

人气:0 时间:2011-02-11 09:35

产后哺乳期间避孕措施参考?产后怎样避孕?

以下几点可以作为参考:

一、产后6个月以后还在哺乳的妇女,可以考虑放置宫内节育环,不过事先应到医院请医生做检查,尤其是剖宫生育的妇女,哺乳期间也正是子宫恢复期,是否适合上环,一定要请教医生。同时,对避孕环的形状、型号都要加以选择,避免上环后环脱落或移位而影响避孕效果。(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 www.woman91.com 深圳产科医院)

二、使用避孕套比较理想。因为避孕套不含能够进入人体内的药物,对孩子和女性都不会带来药物方面的影响。只是,由于一层膜的隔离,性生活时丈夫的性快感差一些,这一点,丈夫应该体谅妻子,毕竟这只是一段时间不长的特殊时期。

相关阅读:妇产科 http://www.woman91.com/obgyn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