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新妈妈指南:哺乳期得了乳腺炎怎么办?

人气:0 时间:2011-08-31 11:42

新妈妈上路:哺乳期得了乳腺炎怎么办?新妈妈要想坚持母乳喂养宝宝,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急性乳腺炎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到底哺乳期乳腺炎怎么办呢?怎么治疗不对幼儿造成影响呢?听听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疾病医生怎么说吧。

 

哺乳期乳腺炎

急性乳腺炎是很多新妈妈都可能遭遇的状况,主要症状包括乳房疼痛、局部皮肤发烫、红肿等。因为事关母乳喂养这一重大问题,每个刚做或者即将做妈妈的人都应该对它了解更多,以期能准备得更好。我们在了解哺乳期乳腺炎怎么办的问题之后,先来了解一下哺乳期乳腺炎症状有哪些的问题。

哺乳期乳腺炎症状

哺乳期乳腺炎症状有哪些?如果哺乳期得了急性乳腺炎,起初会感到乳房疼痛,局部出现硬块、胀痛;随着病情的发展,还可能出现怕冷、寒颤或体温一下子升高,有时可至39度以上。一般情况下,只有一侧的乳房出现发炎症状,患病的乳房疼得不能按,局部皮肤发烫、红肿,并有硬块。而同一侧的腋窝处淋巴结肿大,按压有疼痛感。如果到医院查血常规,会显示出白细胞数量明显增高。

 

哺乳期乳腺炎怎么办?

哺乳期乳腺炎怎么办?哺乳期发生急性乳腺炎时,一般不要停止母乳喂养,因为停止哺乳不仅影响婴儿喂养,而且还增加了乳汁淤积的机会。所以,在感到乳房疼痛、肿胀甚至局部皮肤发红时,不但不要停止母乳喂养,而且还要勤给孩子喂奶,让孩子尽量把乳房里的乳汁吃干净。当乳腺局部化脓时,患侧乳房应停止哺乳,并以常用挤奶的手法或吸奶器将乳汁排尽,促使乳汁通畅排出。与此同时,仍可让孩子吃另一侧健康乳房的母乳。只有在感染严重或脓肿切开引流后,或发生乳痿时才应停止哺乳,并按照医嘱积极采取回奶措施。

通过上述介绍,详细大家对“哺乳期乳腺炎怎么办?”以及哺乳期乳腺炎症状等相关信息有了详细了解吧,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疾病提醒,新妈妈们哺乳期乳腺炎,为了宝宝的健康,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您对此病还存在很多疑问,可以点击咨询,免费预约妇科医生,挂号成功后可减免医生挂号费。

更多哺乳期乳腺炎咨讯:

1.为何乳腺炎爱欺负新妈妈?

2.治疗哺乳期乳腺炎多少钱?

3.治疗哺乳期乳腺炎需要多长时间?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