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爱美女士如何挽救乳房

人气:0 时间:2011-11-21 11:10

如今很多女性朋友当得知自己患了乳腺增生症后,心理压力非常大,因为她们会认为自己得了乳腺增生症,下一步就会演变成可怕的乳腺癌。要知道,乳腺癌可是“女性癌症杀手”位,我国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女性为此而失去宝贵的生命。

乳腺增生病是女性常见病

乳腺增生多见于25~45岁女性,其本质上是一种生理增生与复旧不全造成的乳腺正常结构的紊乱。在我国,囊性改变少见,多以腺体增生为主,故多称“乳腺增生症”。卫生组织(WHO)统称“良性乳腺结构不良”。

乳腺增生症以乳房疼痛和乳房肿块为主要特征,起初为胀痛或触痛,随月经周期呈发作性,经后疼痛减轻或消失。严重者可呈持续性疼痛,甚至走路、活动时亦疼痛,可向肩、背部、腋窝、上肢放射。囊性增生以乳房肿块为主要症状,肿块可为单一或多个,严重者可出现一侧或双侧乳头溢液,乳腺增生一旦形成或囊肿病变,乳房疼痛反而减轻或消失,易造成错觉,认为疾病变轻了。有1%-3%的患者可合并副乳(癌变相对高);还有的伴有月经不调,痛经,腰区酸痛,大便干燥等症。

乳腺增生可癌变

很多女性当得知自己患了乳腺增生症后,心理压力非常大,因为她们会认为自己得了乳腺增生症,下一步就会演变成可怕的乳腺癌。要知道,乳腺癌可是“女性癌症杀手”位,我国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女性为此而失去宝贵的生命。

患乳腺增生的女性的恶变危险性较正常女性增加2~4倍,临床症状和体征有时与乳癌相混。其主要临床特征为乳房肿块和乳房疼痛,一般常于月经前期加重,行经后减轻。由于乳腺增生病重的一小部分以后有发展成为乳腺癌的可能性,所以医学上也有相当一部分意见认为乳腺增生病为乳腺癌的“癌前病变”。

爱美女士如何挽救乳房

很多女性由于乳腺肿块较大、或者有不确定因素的存在,需要进行手术切除。这个时候,她们一般都会产生“手术会影响乳房外观吗?”、“术后能保留乳房正常哺乳的功能吗?”诸如此类的担心。

女性乳腺包块,尤其是乳腺多发的良性包块,多发于中青年女性,过去传统的手术治疗,术后会留下数个影响美观的疤痕。乳房作为女性胸前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对每一位爱美女性朋友来讲,传统疗法难以满足她们“让健康与美丽并存”的需求。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展的微创技术治疗法,手术切口小,病灶切除完整,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或疼痛,术中出血少,术后恢复较快,痕迹较小,不仅满足了广大女性朋友爱美的需求,还能轻松达到治愈乳腺疾病的目的。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