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急性乳腺炎如何喂奶?

人气:0 时间:2012-02-15 15:25

急性乳腺一般分为三期。初期局部乳房肿胀有压痛,乳汁分泌不畅,用手摸可有肿块,表皮颜色稍变红,全身畏寒怕冷,也可能发热,一般会很快痊愈。这时应尽快使郁积乳汁排出,肿胀疼痛即可减轻。常用方法是用手挤奶或用吸奶器吸奶。如果乳汁继续郁积不散,局部红、肿、热、痛更明显,体温增高,这时已到中期,即化脓期。以后脓肿成熟,皮肤溃破,脓液排出,此时属后期。乳腺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急性乳腺炎患者如何喂奶?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郑国权医生介绍说,急性乳腺炎产生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乳汁淤积很可能导致入侵细菌的繁殖生长,而导致乳汁淤积的原因主要有乳头发育不好(过小或内陷),妨碍哺乳,而乳汁分泌过多或婴儿吸乳少、哺乳姿势不正确、乳腺管不通畅等也会造成乳汁淤积,而另一方面,细菌也可能常由乳头破损、皲裂处入侵。婴儿口含乳头睡觉或婴儿患有口腔炎吸乳时,细菌可直接侵入乳腺管,上行至腺小叶而发生感染。

远东绿色治疗缓解疼痛,不用停止母乳喂养

如何治疗产后乳腺炎,同时能够坚持母乳喂养宝宝,是很多准妈妈、新妈咪关心的问题。郑国权医生介绍,新妈咪在孕前就治疗好乳腺增生等各种疾病,这样能减少产后得病的几率,一旦得病则可采用依据中药原理的绿色治疗疗法来治疗。

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集检查、心时辅导、诊疗、定期回访和保健于一体。由临床经验丰富的知名医生亲诊,采用绿色立体综合疗法,引进领先的检查设备和微创手术治疗设备,有远东特色的绿色治疗法主要是使用不影响母乳的物理治疗和绿色冶疗,积乳的形成。郑医生说,绿色疗法除了能够让早期乳腺炎和症状轻微者不用停止哺乳外,对于哺乳期乳腺炎形成脓肿者可通过保守治疗,不必动手术切开排脓,可在2周左右治愈,深受新妈咪的好评。最后,郑医生提醒性乳房内填充物质做隆乳术的爱美女性,产后更易患乳腺炎,定期去医院做检查,做好充分的预防工作。

了解更多乳腺疾病:乳腺增生      乳腺炎      乳腺肿瘤      乳腺纤维次瘤

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http://www.woman91.com/ruxian/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