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教你怎么消除副乳

人气:0 时间:2014-05-23 14:26

在腋下接近乳房的部位出现了一块单独的肉肉,就像个小乳房一样呆在那,如果要穿低胸礼服,这两处副乳可会影响美观。每个女性都可能出现副乳,包括女星在内,调查显示,每四名女性中就有一人有副乳。副乳怎么消除?通过4个小运动来消除副乳。

运动道具:装满水的矿泉水瓶。

1、坐在椅子上,右手伸直,左手靠在右手肘上,将右手向左推进,伸展手臂和腋下肌肉。左右交替,各做12-15次。

2、右脚屈膝跪在椅子上,左脚踏在地板上,左手握持矿泉水瓶在腰侧,右手扶着椅背,保持身体的平衡。左手伸直,尽量向后抬起,可以感觉到手臂后侧的肌肉在用力就对了。左右交替,各做12-15次。

3、坐在椅子上,双手弯曲置于脑后,左手扶住右手肘,并向左推进,伸展手臂和腋下肌肉。左右交替,各做12-15次。

4、坐在椅子上,脊椎挺直,左手握住矿泉水瓶,并向上伸直举起。左手向后弯曲,带动手臂到腋下的肌肉收缩。左右交替,做12-15次。

副乳除了影响外形美观外,还会增加患乳腺恶性肿瘤的风险,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这个风险的几率是很低,所以副乳很大的影响是破坏美观。一些爱美的女性为了消除副乳选择做手术,其实如果情况不太严重,是可以通过运动锻炼来消除的。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