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平胸”妹子的由来,不想成为平胸妹子的赶紧来来看看

人气:0 时间:2014-12-26 16:57

现代女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被笑称为“太平公主”,想知道“太平公主”都是如何养成的吗?正处于身体青春期发育的你,不想以后演变成“太平公主”的话,请一定要看看下面提到的几点,对照自己的生活情况看看自己有没有类似的不良习惯,如果有的话,请记得要及时纠正。

远东医生表示,大多数平胸的妹子都是由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一:压力大

本来生活学习压力就很大、喜欢郁闷的女性,再加上经常生气、紧张,不仅容易导致乳房疼痛,出现包块、增生等疾病,还会让这些良性疾病慢慢恶化,最终变成可怕的乳腺癌。

而对于身体正处于发育成长的青春期少女来说,巨大的学习压力如果长期得不到缓解总是处于精神紧张的状态,也会严重影响到少女的内分泌失调,从而影响到乳房的发育。

当然乳房的发育也和饮食、营养、情绪、睡眠、环境、运动锻炼等有关,这些都会影响女性的内分泌系统。

二:长期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的危害,众所周知。

正处于青春期少女发育的少女,夜晚深睡期间是身体各种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如果长期睡眠不足,会严重干扰内分泌功能,影响青春期的发育。

三:缺乏运动,伏案时间长

对于青春期的少女,长时间伏案学习,又很少运动。乳房经常受到桌子边沿的挤压,严重干扰乳腺内部的正常代谢,还可能因伏案造成的含胸、驼背导致乳房发育不良。时间长了自然会造成不良后果。

远东温馨提醒您,对于上述情况,您有过类似的吗,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及时改掉哦,不要给自己带来任何的遗憾和不幸!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妇科商务通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