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房如何进行保健 六小招要学会

人气:0 时间:2015-05-25 17:10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性都会经常性的做一些日常保健,面部护理或者身体美容,却忽视了乳房的保养保健,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来做好乳房的保健呢?

乳房保健需要注意做到以下几点:

1、平时多注意保护好乳房,避免受到意外的伤害,尤其是在比较拥挤的地方,防止受到外物的伤害。

2、做好乳房的清洁工作,要经常性的对乳房进行清洗,尤其是乳头乳晕处,防止细菌的滋长。

3、定期的做好乳房自检以及去专业的医院进行乳腺检查。在感觉到乳房不适或者发现检查有问题的时候,要及时的进行诊断治疗,防止乳房疾病的发生。

4、注意自身的营养健康,必要刻意的节食减肥,防止因为营养不良,引起乳腺增生疾病的发生。

5、平时注意坐姿,不要含胸而坐,坐着的时候,应当抬头挺胸、收紧腰腹,要保持优美的体态。

6、在选择乳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乳房情况的大小,佩戴尺寸大小合适的乳房,得到很好的固定和支撑。

呵护好自己的乳房健康是每位女性朋友都应当做到的,爱自己从爱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开始,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远东医院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可以全方位,更直观的发现乳房组织中所存在的疾病,帮助患者在时间诊断治疗。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