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科经验丰富 喊话:女人35岁之前就要结婚生娃,对身体好!

人气:0 时间:2017-02-24 16:26

一说到乳腺问题

是真伤不起呀...

为什么中国女性朋友患乳腺癌的人辣么多?虽然乳腺癌致命的原因尚没有确定的答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患乳腺癌的人都存在这些高危因素↓↓↓

小编在这里说这些事并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希望我们都可以尽早离开这些高危因素。

其实,身体给了我们N次躲开癌症的机会

有些事不是冥冥注定

而是你从来“不关心”

一次又一次错过机会...

突然,心口仿佛中了一枪,感觉“似曾相识”的场景

真后悔“为什么生孩子,生得那么晚”

有一则报道是这些写的:没生过B的女人比生过B的女人,患乳腺癌概率高2.5倍,35岁以上生B比20多岁生B的女性,患乳腺癌概率高2倍以上。

其实,第一次妊娠中女性的乳腺细胞和上皮细胞都会有所改变,能靠谱 阻止一些恶性乳腺细胞的分化和形成。而35岁还未生育的女性,长期生存在“无对抗性的高雌激素”环境下,自然发生乳腺增生,甚至是乳腺癌的可能性也就高了。

更后悔的“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的母乳喂养”?

哺乳对乳房有两个纯天然无添加,又价值连城的两个好处。第一个就是哺乳可能使得乳房的乳腺上皮细胞分化停止,阻止了细胞恶变的机会;第二个就是明显减少了内源性性激素,对乳腺的刺激。

广大女性朋友,希望大家记住了:连续坚持12个月的母乳喂养,能靠谱 的降低乳腺癌发病风险,不管对孩子还是自己的健康而言,都是无价的,请好好珍惜!

吃吃吃,晚上八点之后还继续吃!

“以前不仅喜欢晚上吃,还喜欢吃高脂的食物,可能就这样惹上疾病的吧...”为什么晚上不建议进食——

①高脂肪食品摄入过多,脂肪中所含的类固醇在人体内能转变成雌激素,久而久之雌激素过多,就以促使乳腺癌细胞的形成;

②晚上八点后,特别是高脂的食物,更难以消化,类固醇转化雌激素的数量更是...

那么不幸,偏偏还遗传了致密性乳腺基因!

前不久,就有人研究“女性乳房小是否更易患乳腺癌?”这个话题得出一个结论——“小咪咪”的乳房如果是属于脂肪少、腺体多,那么确实更易诱发乳腺癌。这种“脂肪少、腺体多的乳房”,医学上就称为“致密性乳腺”。而且这是基因所决定的事实,改变不了,只能接受...

医生还说:“黄种人体型是比较小的,而且大多数乳房腺体组织较多,脂肪相对较少”,所以患乳腺癌的风险率就相对高一点...

预防乳腺癌,第N+1次机会!

对抗乳腺癌,只有三个原则“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早预防:首先把上面说到的警示,做好了,做到位了,再者就是平时护理好乳房,特别是不要用高温的热水淋洗,也不要一天12个小时都穿戴着内衣,乳房也是需要自由呼吸的。

早发现:这个只能是通过积极的筛查来发现,需要注意是还有两点:

第一:筛查方面建议选择超声

首先!现在的乳腺疾病检查技术,包括乳腺钼靶X光机、B超,这些先进仪器的诊断能够更加全方位,成像清晰,直观,更适合“致密性乳腺”的检查;

第二:检查后请找超声医生检查

其次!做完检查之后最重要的就是找个超声医生帮你看报告,而不要随便找个医生、护士随便看看,所以挤出点时间,去乳腺科好咨询一下吧。

早治疗:当然希望你不用走到治疗的那一步,那如果真的中奖的话,只能积极面对了。因为这种痛楚越逃避越严重,当然,相信您的身边会有人一直陪伴着你,陪你一起走过来的。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