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妹纸 你的乳房大小不一样呀

人气:0 时间:2018-08-01 17:07


妹纸 你的乳房大小不一样呀

一双明月贴胸前,紫禁葡萄碧玉圆,

夫婿调酥绮窗下,金茎几点露珠悬。

——王偁《酥乳》

cheekycheekycheeky
 

女人乳房之美,从古至今从不缺乏多人对它的赞美。以上就是古人为乳房做的诗,用明月比喻女人乳房的丰盈、圆润、是不是很贴切呀。

如今有很多妹纸会出现乳房大小不一样的情况,有位妹纸对于这个问题给出了神解释,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和古人也有的一拼了。那么乳房大小不一样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看吧。
 

乳房大小不一 原因多样化

正常情况: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人体也一样,左手跟右手也会有些不一样,所以左胸和右胸多少也是存在差异的。只要差异不是很大,都属于正常情况。

先天因素:有一些女生因为先天性胚胎内发育不健康,最终导致了左胸比右胸大的情况发生。那么,此时两个胸的差异就比较大了。

后天因素:女生在哺乳的时候因为姿态不对或者总是用一边的乳房哺乳,时间久了就也会引发乳房一大一小的情况哟。

长期使用一侧上肢或胸肌运动,就会造成单侧乳房发育较快和健壮呢。

习惯性睡眠姿势,长期偏于侧睡的姑娘也会出现乳房发育不对称现象啦。

不正确的内衣购买及穿戴以及错误的按摩也会导致胸部一大一小。

病理原因:如果乳房发生了改变,如一侧乳房增大,或一侧乳房皮肤发生改变或皮肤出现小凹陷,一侧乳头回缩,还伴有疼痛、发痒、乳头溢液等,可能是发生了病理改变,这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啦。
 

胸部出现不对称了该怎么办blush

1、放松情绪,积极体检

很多姑娘的乳房大小都是不一样的,如果长期以来就存在不对称,基本上属于良性疾病或与发育有关系啦。

如果短期内迅速出现的外观大小不一致,需要引起重视,也许是因为乳腺癌的因素,所以应该去正规医院进行相关的乳腺影像学检查就会知道原因了。
 

2、注意正确的姿势

做个美美的小仙女,平时走路要抬头挺胸、收腹、紧臀,坐时也要挺胸端坐,不要含胸驼背,睡觉时要取仰卧位或侧卧位,不宜俯卧。
 

3、避免外伤

在进行劳动或体育运动时,要注意保护乳房,避免撞击或挤压。
 

4、胸部按摩

坚持按摩乳房,促进神经反射作用,改善胸垂体的分泌。(手法要正确哟)
 

5、加强胸部肌肉锻炼

如适当做些扩胸运动,俯卧撑或扩胸健美操等。左右手均匀分配使用哟,平衡的增大双侧乳房。
 

6、选择合身的内衣

选择合适的胸罩,以棉质透气较佳,胸罩可以使乳房稳定的固定胸前而不下垂。乳房下垂不仅影响美而且会使乳房下部血液瘀滞,而引起乳房疾患,甚至局部坏死。
 

7、保持好心情

不良的精神因素和压力会让人体内的环境发生变化,从而使人体的机能和精神的抵抗力下降,影响内分泌的功能。进而使某一种或几种激素的分泌出现异常。

乳房对于女人来说,不仅关乎着美丽,更关乎着生命。愿每一位姑娘都要重视乳房的日常自检和乳腺癌筛查,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heart乳腺防癌筛查套餐 全面呵护你的天生一对heart

 

 

建议20~39 岁女性,若无高危因素,进行日常自检;40~49 岁女性每年筛查一次;50~69 岁女性每1~2 年筛查一次,70 岁以上女性每 2 年筛查一次。

以下三类人属于乳腺癌高危人群,可将乳腺癌筛查提早到 20 岁进行,每年一次:cool

1. 直系亲属得过乳腺癌

2. 患有乳腺导管或小叶中重度不典型增生,或小叶原位癌

3. 有胸部放疗的经历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