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关于乳房保健,你知道哪些小妙招

人气:0 时间:2019-03-21 16:54

乳房对于女生来说非常重要,即代表了女性的象征,又拥有哺乳功能,在生活中,很多女生,往往忽略掉对乳房的保健,从而导致出现一些乳腺疾病,那么,女人的乳房保健,应该怎么做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乳房保养小妙招

清洁保养。做好乳房的卫生保养的工作是每天都需要的事情,不管是私处还是乳房都是需要有个卫生健康的环境的,在洗澡的时候好好清洗一下。

选择合适内衣。少穿化纤织物以及不合适的内衣,对乳房健康不好。

避免挤压。不管是外力的挤压,还是自身的挤压都要避免,保护好乳房,避免受到撞击等。

不管是站姿还是坐姿都要正确。要是一直用含胸驼背的方式生活的话,损害是非常大的。不但会压迫到胸部的发育生长,还容易导致下垂。

乐观积极。保持乐观开朗,学会缓解压力,预防乳腺增生的发生。

健康体重。不管是过瘦还是太胖了,对乳房的健康都不利。太胖了容易导致一些癌症疾病的出现,而要是太瘦的话,营养不够的话是很难正常发育的。

乳房是女人独有的魅力象征,日常生活中,女生们要爱护好自己的乳房健康,关于乳房保健,你都明白了吗?要记得定期进行乳腺检查,远东妇儿科医院公益乳腺筛查活动,约上你的闺蜜,快点来吧。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