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深港女性防癌公益筛查:乳腺彩超、甲状腺彩超

人气:0 时间:2019-03-07 14:35

据国家癌症中心和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2012年公布的2009年乳腺癌发病数据显示:全国肿瘤登记地区乳腺癌发病率位居女性恶性肿瘤的第1位,女性乳腺癌发病率(粗率)全国合计为42.55/10万,城市为51.91/10万,农村为23.12/10万。

乳腺癌已成为当前社会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2018年乳腺癌死亡成为女性肿瘤死亡的第一位。自20世纪90年代全球乳腺癌死亡率呈现出下降趋势;究其原因,一是乳腺癌筛查工作的开展,使早期病例的比例增加;二是乳腺癌综合治疗的开展,提高了疗效。乳腺癌已成为疗效最佳的实体肿瘤之一。我国甲状腺相关性疾病发病率明显提升,保守估计,目前我国有超过 2 亿甲状腺疾病患者,然而甲状腺疾病知晓率非常低,整体规范治疗率不足 5%。

肿瘤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患者生存率将会明显提高。深圳远东医院关爱市民健康,3 月份特推出“甲状腺、乳腺癌公益筛查活动”。

活动地点:深圳远东医院3楼

活动时间:2019 年 3 月 8 日——2019 年 6 月 31 日

活动项目包含套餐(原收费280元):

门诊费 0 元 (原价 25 元)

医生手诊 0 元 (原价 15 元)

甲状腺彩超 0 元 (原价 120 元)

乳腺彩超 0 元 (原价 120 元)

注意事项:

1、 预约须知:每天限额25人,必须至少提前3天电话或微信预约才能检查

2、 检查时间:9:00-11:30 14:00-16:30

3、 以上检查均无纸质报告

活动预约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防癌公益筛查+姓名+电话”

甲状腺癌筛查对象:

1、 碘摄入过多或者过少人群、有过刺激和不良生活习惯的人群。

2、 甲状腺结节多发于女性,尤其以中年女性。

3、 少儿时期头颈部接受过放射性物质辐射人员。

4、 有家族肿瘤遗传倾向的人群。

5、 生长在碘缺乏地区的人员

乳腺癌筛查对象:(围绕乳腺癌高危因素)

1乳腺癌家族史是乳腺癌发生的危险因素,所谓家族史是指一级亲属(母亲,女儿,姐妹)中有乳腺癌患者。

2近年发现乳腺腺体致密也成为乳腺癌的危险因素。

3乳腺癌的危险因素还有月经初潮早(<12岁),绝经迟(>55岁);未婚,未育,晚育,未哺乳;

4患乳腺良性疾病未及时诊治;经医院活检(活组织检查)证实患有乳腺非典型增生;胸部接受过高剂量放射线的照射;

5长期服用外源性雌激素;绝经后肥胖;长期过量饮酒;

6以及携带与乳腺癌相关的突变基因。需要解释的是乳腺癌的易感基因欧、美国家做了大量研究,现已知的有BRCA-1、BRCA-2,还有p53、PTEN等,与这些基因突变相关的乳腺癌称为遗传性乳腺癌,占全部乳腺癌的5%~10%。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