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疾病由哪些原因引起

人气:0 时间:2012-03-30 16:35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讲解,现在患乳腺疾病的人越来越多,乳腺疾病由哪些原因引起?要作健康女人,就必须了解基本的乳房保健知识,特别是导致乳腺疾病的一些不良生活习惯,诸如频繁人流,疏于运动等,都应当在生活中尽量避免,以造成对乳房的伤害。

频繁人流

乳腺疾病从根本上是荷尔蒙失衡引起的。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指出,发现一次人工流产会使乳腺的患病几率上升10个百分点。因为强行终止妊娠使本来为哺乳做准备的乳腺刚刚发育又不得不迅速萎缩。多次人工流产是伤害乳腺的大敌。

疏于运动

城市白领每天锻炼身体少于10分钟。以车代步和紧张的节奏成了偷懒的理由。而不运动的结果就是整个身体免疫系统的衰弱,疾病也乘虚而入。

情绪失控

临床研究发现,在女性抑郁症患者中,80%以上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而且,抑郁人群乳腺癌变的可能性也是常人的5倍。分析认为:压力导致的抑郁倘若得不到及时纾解,淤积在体内,先是制造情绪失控,进而引发健康灾难。比较研究发现,一个性格开朗、心态积极的人体内有更多生命力旺盛的免疫蛋白,因此也更不容易出现漏洞,让癌细胞有机可趁。

潦草饮食

垃圾食品和在外就餐的增加使女性面临着不同程度的营养失衡问题。

拒绝生育哺乳

晚育、不育以及拒绝哺乳都是“拿小自由换大代价”的行为。统计发现,乳腺疾病,尤其乳癌更偏爱那些从未生育和从未哺乳以及高龄生育的女性。

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