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医生解答:急性化脓性乳腺炎症状

人气:0 时间:2013-01-04 16:39

急性化脓性乳腺炎症状? 急性化脓性乳腺炎有哪些症状?乳腺炎是乳腺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是乳腺的急性化脓性感染,多发于哺乳期的妇女,可是很多的女性对于急性化脓性乳腺炎并不怎么了解,因此,广大女性应该多掌握一些急性化脓性乳腺炎的症状表现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急性化脓性乳腺炎有哪些症状?

急性化脓性乳腺炎有哪些症状?

深圳远东妇儿医院乳腺医生介绍,初期急性化脓性乳腺炎患者乳房肿胀疼痛,患处出现压痛性硬块,表面皮肤红热,同时可出现发热等全身症状。炎症继续发展,则上述症状加重,此时,疼痛呈搏动性,患者可有寒战、高热、脉搏加快等。

急性化脓性乳腺炎有哪些症状?急性化脓性乳腺炎患者出现侧腋窝淋巴结常肿大,并有压痛。白细胞计数明显增高及核左移。炎症肿块常在数日内软化形成脓肿,表浅的脓肿可触及波动,深部的脓肿需穿刺才能确定。乳房脓肿可以是单房性的,也可因未及时引流而扩展为多房性的;或自外穿破皮肤,或脓肿破溃入乳管形成乳头溢脓,同一乳房也可同时存在数个病灶而形成多个脓肿。深部脓肿除缓慢向外破溃外,也可向深部穿至乳房与胸肌间的疏松组织中,形成乳房后脓肿。严重急性乳房炎可导致乳房组织大块坏死,甚至并发败血症。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诊疗范围包括乳房保健;乳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如乳腺增生的诊疗与康复保健,产后乳腺炎的预防与治疗、乳腺纤维腺瘤的微创手术、乳腺癌早期病变的监测与治疗;乳房整形等。拥有临床经验丰富的乳腺医生亲诊,采用绿色立体综合疗法,同时引进领先的乳腺超声检查、乳腺钼靶等乳腺疾病检查设备、以及安珂真空辅助全自动乳腺微创旋切系统等。

微创手术治疗设备从而使乳腺疾病乳腺科:

特色服务:

绿色诊疗服务

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医疗服务

服务项目:

乳腺炎 乳腺增生 乳腺肿块 乳腺纤维瘤 乳腺癌得到更好的预防和治疗。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