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急性乳腺炎预防办法

人气:0 时间:2013-01-07 16:19

急性乳腺炎预防办法?急性乳腺炎预防办法需正确的了解,为了减少急性乳腺炎的发生,产前和产后要正确合理地哺乳并注意保护乳头。那么急性乳腺炎预防办法是什么呢?下面由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的分析。

急性乳腺炎预防办法:

1)妊娠期乳房卫生:妊娠最后两个月,经常用肥皂水或清水擦洗乳头;或用70%酒精棉球涂擦乳头、乳晕,以加强乳头的抵抗力。

2)乳头畸形的矫正:乳头有先天性畸形者,如乳头凹陷,在妊娠中期就要设法纠正。可用吸乳器吸引,每日1~2次;或行乳房按摩;或经常用手牵拉。

炎症肿块常在数日内软化形成脓肿,表浅的脓肿可触及波动,深部的脓肿需穿刺才能确定。乳房脓肿可以是单房性的,也可因未及时引流而扩展为多房性的;或自外穿破皮肤,或脓肿破溃入乳管形成乳头溢脓;同一乳房也可同时存在数个病灶而形成多个脓肿。深部脓肿除缓慢向外破溃外,也可向深部穿至乳房与胸肌间的疏松组织中,形成乳房后脓肿。严重急性乳房炎可导致乳房组织大块坏死,甚至并发败血症。

上述急性乳腺炎预防办法是比较常见的,要求大家在把握了急性乳腺炎预防办法之后,一定要积极的咨询相关医生的建议,以得出准确的治疗办法。


急性乳腺炎预防方法: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